<創異廣告-作品集-中興保全>

創異廣告 中興保全AED Running man網路影片榮獲Spikes Asia/艾菲等國內外大獎!

創異廣告發現近年AED宣導後,台灣八大公共場域已在法規下立法,但事實上,安裝密度相當不足仍待努力,根據美國心臟協會調查,80%心臟驟停病例發生在家裡,在社區普遍未裝設AED的情況下,後果難以預料,即使住家附近的公共場所有裝設,也很難在黃金救援5分鐘內完成施救!

創異廣告為喚起關鍵黃金五分鐘傳達更具震撼印象度,以台灣最會跑的三個人做為創意點,用最會跑的人來見證現在安裝的密度完全不合格! 讓大眾認知AED設置密度嚴重不足,提升對產品需求的主動性!

雖然AED屬於B2B產品,但我們採取B to C to B的傳播策略思考,針對家中有長者的族群,引發議題,藉由大眾對產品的高關心度,影響採購者產生採購行為利用網路做為媒體傳播的主要管道,以期能在有限的媒體預算下,達到最大的擴散效果!

實際成效:

  1.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: 艾菲獎金獎 / AD STARS金獎/ Spikes Asia金獎/ ADFEST銀獎
  2. AED相關議題在各大網路論壇、新聞網站及Facebook引起廣泛討論
  3. YouTube點閱成效為1,143,667次,目標達成率為114%
  4. 影片上線後,來電詢問數提升159%,實際銷更售提升169%
  5. 透過關鍵字採購與影片設計,搜尋連結指名度大幅提升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