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創異廣告-作品集-新萬仁-金十字>

金十字胃腸藥藉由TVC創意持續引發消費者共鳴

作品說明:
金十字品牌,在胃腸藥品類當中,已具有領導品牌地位,不過經過觀察發現,品牌年輕族群指名購買度相對低,如何經營年輕族群品牌認同與連結? 是金十字品牌的任務之一。

而創異廣告觀察出台灣社會有共感的飲食新體驗—外送app

近年來外送越來越流行普遍,全台灣有587萬人使用過外送APP,此種手機上輕輕點選,即可快速方便吃到美食,已經是最新趨勢,而隨時任性想吃就吃、暴飲暴食對腸胃傷害影響最為嚴重。

創異廣告觀察出此種飲食生態的改變,發展「外送篇」TVC,提醒大眾「外送太方便,飲食可不能隨便」,引發消費者共鳴。

金十字電視廣告主題提醒「外送太方便,飲食不能隨便」!

「外送篇」TVC用簡短快速的手法,結合消費者因為外送方便更容易大吃大喝的insight,將外送來的食物,化做「胃痛」、「胃酸過多」、「胃脹氣」,用精準且具創意的方式點出暴飲暴食的後果,也呈現出現今消費者最有感的生活樣貌。

金十字提醒消費者照顧腸胃健康,而非用教條式的方式教育大眾,成功吸引注意,拉近品牌與消費者之間距離,鞏固品牌腸胃照顧專家的地位。

影片連結:金十字外送篇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