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創異廣告-作品集-BMW>

「創異廣告 – BMW台灣總代理汎德股份有限公司【BMW X6 豪華休旅跑車】平面稿」

  

 ◊   作品說明

品牌始終以「性能與操控的樂趣」為核心的BMW,擁有最頂尖的造車工藝,成為全球無數車迷心中的夢想汽車品牌;其中BMW X6豪華休旅跑車,霸氣身型       充滿動能與前進驅動力的線條設計,散發銳不可擋氣勢,營造不只卓越成功,更帶有征服不羈的印象,當居高臨下的車主俯瞰一切,眾人也只能抬頭仰望, 流露欽羨神情,傲人高度與卓越氣勢不謀而合。創異廣告提出「我俯瞰 你仰望」作為廣告標語,成功幫助客戶建立車款在消費者心目中的領先者印象,成為BMW近年經典、具開創性的代表車款之一。

◊   車款締造的成績

♦  BMW X6 – 上市後不但成為豪華休旅跑車級距創始者與也是SAC (Sports Activity Coupe)車款的創始者

♦  BMW X6 – 讓該級距成為眾家車廠競相爭逐的市場

♦  BMW X6 -「我俯瞰 你仰望」廣告標語,獲得2015年廣告流行語十大金句獎殊榮,並且沿用多年至今。

 

Tags: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