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創異廣告-作品集-馬修嚴選優格廣告>>

【創異廣告 馬修嚴選優格廣告 旗開得勝成功搶佔普銷通路】

馬修嚴選在台灣耕耘近10年,堅持在地嚴選的品牌初衷,以健康的食材生產頂極優格,長期以來以品牌街邊店及電商為聚點深度經營客群。為能擴展新客層,近期產品鋪貨觸角擴大到量販通路,但這高品質高價位優格產品,在台灣價格廝殺嚴重的普銷通路來說,對品牌銷售產生相當大的挑戰。

創異廣告認為,歷經10年的網路數位經營,馬修嚴選在數位平台上存在非常多的正面好文與推見能量,但對大眾仍有知名度不足的現象,而但轉戰到普銷通路,面臨競品強大的知名度與價格優勢,是一嚴峻的肉搏戰,我們認為普銷通路要成功,惟有先創造馬修嚴選的知名帶動引發好奇才能旗開得勝。

創異廣告巧妙運用尋找馬修的創意概念,先營造懸疑並勾起消費者的好奇心,並以品牌洗腦戰術,在影片中埋入7次馬修品牌名,讓目標族群短時間內達到「馬修」品牌名記憶,同時以「吃過 就回不去,優格 就是馬修」,來展現品牌自信,讓消費者對優質的優格,產生試用好奇!

創異廣告例用精準策略,在影片投放第一周即幫客戶贏得通路30%成長的銷售業績!

【創異廣告 x 馬修嚴優格廣告影片

Comments are closed.